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2021-08-30 14:59 来源:铜仁城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5日,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许桂英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为题开展“四史”宣讲。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委员、党建办负责人徐颖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成员及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30145943_调整大小

会议场景

活动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领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部分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830145946_调整大小

以领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新精神、领悟新思想、把握新观点、落实新要求”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中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感恩幸福生活,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从学习中吸取新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杨昌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