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2021-08-30 15:04 来源:铜仁城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5日,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局党务干部开展党务工作实操演练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许桂英同志到会指导。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委员、党建办负责人徐颖主持,局属各基层党支部支委成员、局党建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0150451_调整大小

党务工作实操演练活动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和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增补支委委员”“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环节”现场模拟演练,与会同志对党务工作实操演练环节进行了点评。

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上,局党建办杨秀淇同志、陈哲同志分别围绕“党员档案建立归档”和“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题为与会党务干部开展培训,提升了党务干部业务技能水平。

许桂英同志指出,此次活动选题精准恰当,总体谋划到位,互动参与热情高,党务工作实操演练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务工作业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形成了“以比学促提升”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了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务干部要学会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我提高。一是要做到廉洁自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各项廉政制度,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有奉献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党的利益、集体利益和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工作上坚持高标准,在生活上保持严要求,处处起到表率作用。三是要做到善于学习思考。要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在会后对培训的内容再学习、再思考、再谋划、再落实、再提升,时刻主动让自己保持在不断“充电”的状态,坚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城市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