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9-01 10:3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30日,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绪清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慈主持。

图片11_调整大小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专题集中学+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会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开展深入学习,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研讨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文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九个必须”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所思所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九个必须”是对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的高度凝练和深刻总结,要密切联系全市文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的工作格局中彰显文军担当,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文军力量!  (市文联供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