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农发行印江支行成功办理2笔资金归集业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给力!农发行印江支行成功办理2笔资金归集业务

2021-09-02 10: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落实上级行关于资金归集业务的要求,满足客户多种资金服务需求,农发行印江支行通过现场咨询、电话沟通等方式进行调研,积极推广营销包括POS机终端、聚合二维码、单位终端服务等多种便捷支付结算方式。

近日,在铜仁市银联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该行员工再次走进客户单位,为客户派送聚合二维码并帮助其安装手机语音播报终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支付结算服务。

贵州大堰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粮油生产、加工、销售的小微企业,其主要资金需求集中在零售终端的支付结算。通过添置2个聚合二维码,使得营业厅的销售工作更加高效有序。与大堰源公司不同是,该县刘波医院作为印江当地有名的专科医院,人流量较大、交易量较多、科室分工也更为精细,对资金支付结算的要求相应较高。该行员工了解实际情况后,积极与银联公司工作人员协商,在医院使用多个聚合二维码(含手机语音播报)服务的基础上,免费为其财务人员开通了汇总企业内部收支的收银系统(银联商务APP),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企业经营业务对象更加多元、经营范围也逐渐辐射到零售终端,对该行信贷管理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资金归集业务的开办,不仅能有效提高支付结算能力、提高客户的体验感,也打通了该行资金回笼的“最后一公里”。未来,农发行印江支行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客户实际需求,不断加强资金归集业务营销,优化存款结构,提升自身信贷风险管控能力。(张金晶)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