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铜仁松桃供电局智能交费更便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南方电网铜仁松桃供电局智能交费更便民

2021-09-02 15: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我开通了智能交费后,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每月用电度数,明明白白交电费。”近日,松桃县南门社区张海说道。

据了解,忙于工作的张海对电量电费有疑惑,自从他开通了智能交费后,通过用电日历功能,就可以查询到前一天的电量电费了。张海说,用户可以通过智能交费预存电费,可以足不出户交上电费等等功能。

据悉,智能交费是贵州电网公司依托计量自动化系统和“南网在线”等线上渠道,为广大用电客户推出的电量自动采集、电费自动计算、电费余额信息自动提醒、复电自动通知、远程自动复电的信息化服务,打通了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

对于租房、门面、厂房、土地、设备等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的用户,当存在租用的前一用户欠费,将影响下一个用户的正常用电,办理智能交费,是减少前后用电客户相互扯皮,保护客户正常用电的有效措施。同时办理智能交费,也能有效减少空置房被偷电的损失。(杨昌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