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03 09: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促进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8月25日至8月30日,受党组书记、局长徐再高委托,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冉光海率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后前往印江县杉树镇、沙子坡镇、新寨镇龙塘村等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调研帮扶村产业发展,并与大学录取新生、村支两委举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03212837

微信图片_20210903212823

每到一村,冉光海都鼓励大学录取新生要刻苦学习,考上大学只是人生的一个转折,要永远牢记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创造未来;要自立自强,把握好大学求学的机会,不断提高知识水平,丰富人生阅历,持续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健康成长;要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国家和社会各界对你们的期望与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903212833

通过努力学习,努力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并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村党支部要原原本本深入学,突出重点统筹学,着力把学习所思所获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转化为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有效思路,以此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10903212829

本次“金秋助学”走访慰问大学录取新生43名,发放慰问金2.85万元。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