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盘石镇多方联合开展知识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盘石镇多方联合开展知识宣传活动

2021-09-03 15: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3日,松桃县盘石镇为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汛抗旱、乱占耕地建房、电信诈骗等工作相关政策及知识,充分利用赶集日,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2

为强化宣传效果,提高群众知晓率,盘石镇采取拉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知识手册、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汛抗旱、乱占耕地建房、电信诈骗等相关政策及知识。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5条,发放传单200、手册100余份。

为提升群众对宣传知识的了解度,工作人员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汛抗旱、乱占耕地建房等相关政策。现场向过往群众详细解读,对群众不明白的政策进行解难答疑;同时,为解决语言沟通问题,让精通苗语的干部职工为老年人及不会汉语人群进行翻译解读,极大地提升了宣传效果,促进宣传知识入脑入心。

据悉,本次活动由松桃县盘石镇食药监站、林业环保站、安监站、交管站、农业服务中心、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