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科协联合多部门到帮联小区开展 科普宣传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科协联合多部门到帮联小区开展 科普宣传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3 16: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3日,市科协联合万山区科协、区委宣传部等多部门到万山区仁山街道周家二期和田坝二期开展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陈璇、主席唐平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2

图片3

图片1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交流等方式,围绕健康生活、防灾减灾、反邪防邪、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科普宣传。各部门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电信诈骗、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禁毒、以及心肺复苏急救等生产生活常识进行了宣传和演练。

现场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目的是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社区公民科学素质,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本次活动共悬挂标语6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余册,环保手提袋200余个,防邪反邪围裙、袖套、毛巾共300余件,受益人数达800余人。(杨松江 陈璇)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