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铜仁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铜仁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2021-09-06 10: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3日下午,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捐赠及发放仪式在铜仁市民政局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仪式上,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向铜仁市慈善总会捐赠来100万元,市慈善总会捐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基金20万元、市委政法委见义勇为基金30万元、市教育局助学资金50万元。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锂电池新能源材料综合服务商,作为全市第一家上市公司,该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用实际的爱心行动为我市的社会企业树立了榜样,将唤起社会上很多的人加人慈善事业中来。

捐赠仪式2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1

捐赠仪式

会议强调,慈善行为包含爱心、同情、怜悯、移情等道德情感,为道德建设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着实提升政治敏锐性,提高对慈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坚持把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要落实好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注重以慈善为主渠道的第三次分配。要利用好“慈善项目推介会”“中华慈善日”等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累广泛开展慈善宣传,积极鼓励爱心企业参与捐赠,增强慈善吸引力,壮大慈善发展力量。要落实好日常监督检查、重大慈善项目专项检查等制度,规范慈善组织活动,净化慈善发展环境,确保全市慈善事业健康、高效发展。

铜仁市民政局严格落实“民政为民 民政为民”工作理念,多方位、多渠道筹集资金资助困难学生。今年,铜仁市民政系统联合慈善总会、福彩中心、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实施慈善金秋助学共计资助大学贫困新生1086人,资金410.73万元。(曾睿)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