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司法局 送《民法典》进安置点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司法局 送《民法典》进安置点

2021-09-07 09:05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碧江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矮屯、枇杷湾、响塘龙、正光四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送《民法典》进安置点宣传活动,搭建新市民权益维护“平安桥”,建和谐家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宣讲《民法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依次从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和侵权责任等几个部分为大家讲述生活中遇到的纠纷事件应如何处理,并为现场安置点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大家的疑难问题。活动最后,通过有奖竞答互动环节进一步加深安置点群众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活动共计发放民法典相关宣传资料2000余份。

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意义非凡,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对与自己密切相关但是却不了解的法律法规有了深刻的认识,还给大家提供了学习渠道,增加了大家学习的热情,以后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多学习《民法典》并学以致用。(邱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