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公安铁拳出击,战果丰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松桃公安铁拳出击,战果丰硕

2021-09-07 10: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秋季严打整治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松桃公安局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规格推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为抓手,统筹各类侦查资源、强化警种协作配合,始终保持对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危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态度,坚持露头就打、重拳出击,迅速掀起严打整治的强大声势。8月份以来,松桃警方主动出击、铁拳整治,成功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有力维护了群众利益,用实际行动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

8月9日,蓼皋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社区发生入室盗窃。经缜密侦查,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龙某。经周密部署,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抓获。目前,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1日22时,蓼皋派出所在开展夜间巡逻时,当场抓获一名正在实施盗窃电缆线的男子,当场查获夹钳等作案工具及200余米电缆线。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8月15日,在城区某烧烤店,龙某与龙某萍发生冲突,同行的石某志在劝架无果后将烧烤店收银台上的盆栽、酒瓶等物品推到。经价格鉴定中心鉴定,打砸物品价值4040元。目前,石某志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6日,松桃警方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和分析研判,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龙某某对其先后2次在妙隘乡某路段盗窃防撞护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龙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9日,松桃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被盗“三元催化器”16件、作案车辆1台、作案工具20余件。经进一步深挖,犯罪嫌疑人田某甲、田某乙如实供述了其自2021年5月以来,二人驾车流窜至湖北、上海、湖南、重庆等地实施盗窃车辆三元催化器、电线、电闸等物品的犯罪事实。目前,田某甲、田某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20日凌晨4时许,特(巡)警大队夜巡组在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了一起系列盗窃案涉案嫌疑人的踪迹,经7个多小时的蹲点伏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某、田某某抓获。目前,龙某某、田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松桃公安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朱昂)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