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为群众办实事】德江供电局深入群众展作为 优质营商环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我为为群众办实事】德江供电局深入群众展作为 优质营商环境

2021-09-07 10: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连日来,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以“我为为群众办实事”为服务重点,走访一线,帮助用电客户排忧解难,全力为辖区营造安全化、智能化的用电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该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个用电客户用电负荷及月用电量等信息,并热情主动地询问用电客户的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发现部分用电客户有智能远程缴费、查电费操作流程不清晰、电器存在漏电等情况,现场工作人员也都一一做好记录,将对用电客户提出的合理意见和相关工作进行及时的整改,全力保障用电客户能安全可靠的用电。

每到一处,该所工作人员还为用电客户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和指导,零距离的为用电客户展示了95598公众号查询电费、办理缴费、每日用电量、用电故障报修的操作流程,面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也进行了系统性的排查,确保用电客户们用电无忧。“你们走访真及时,为我们解决了不少用电上的困难,省得我一趟趟跑去供电所了,省事便民,真的是太感谢了!”,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获得了用电客户们的一致称赞。

用户为根,服务为本是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关键,该所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满意为目标,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上下功夫,出实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贴心、用心、用情的服务。(田莉钧)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