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筑“丹心”  奋进新时代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铁血筑“丹心” 奋进新时代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07 14: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3日,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到万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活动,进一步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解读万山精神。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走进万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序厅、红色万山、丹心报国、万山担当、冰雪中的温暖、转型中的困惑、前进中的灯塔、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新万山等九个展厅。在万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着万山丹心报国的历史故事,踏寻着万山从沉寂中涅槃,从转型中崛起,后发赶超的发展轨迹,解读着万山人民“为国分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怀着万山转型崛起的时代担当,新时代的新万山以敢作敢为、忠诚担当的具体行动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激励着我们感恩奋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14_调整大小

赤诚“丹心”报国,映照万山“初心”。走进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大家认真观看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展馆内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旧物件、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千年丹都转向绿色发展的“蝶变”历程。一颗赤诚“丹心”,映照着万山人民砥砺奋进的“初心”,一颗赤诚“丹心”,映照着万山人民转型崛起的决心;一颗赤诚“丹心”,映照着万山人民后发赶超的信心。

图片15_调整大小

汲取万山精神,激发昂扬斗志。踏寻万山千年丹都足迹,聆听万山红色感人故事,重温往昔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让思想受到洗礼,让精神得到升华,让心灵得到触动。参加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万山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养分,发扬万山“丹心”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安居乐业福地”贡献公积金人的一份力量。(文/袁冬 图/许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