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自治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07 19:58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6日,印江自治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铜仁市整市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全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20210907165244-XKGc2I-20210907165237-Fzuskz-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牢抓好抓实改革试点各项工作。要精准施策、靶向出击,坚决落实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各项任务,围绕高标准建设、多方位选配、全覆盖建团、严要求管理,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充实团的工作力量、健全团的组织设置、完善团员管理机制,充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用扎扎实实的改革成效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上,团县委汇报了全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县教育局、峨岭街道、缠溪镇分别作了发言。

县直相关部门、印江中学、印江一中、印江思源中学、县职校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谢开富)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