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2021-09-08 09: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7日上午,铜仁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DSC_5206

DSC_5217

体检活动于9月7日开启至9日结束,巡检对象为铜仁市全体公交职工,体检人数约为1700人,在全通公司办公大楼与德江县两处进行体检活动。为确保体检活动顺利开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单位联络员要密切关注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公告,提前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参加体检活动的所有人员需全程带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单位签订《疫情防控健康单位承诺书》交市总工会留存。参加体检的职工个人签订《疫情防控健康个人承诺书》交本单位留存。

DSC_5214

据了解,按571元/人的体检标准,由贵州省送温暖基金会根据实际体检人数承担巡检费用,原则上每个市(州)不超过100万元,超出部分由各市(州)总工会承担。免费的体检活动可减轻各职工体检压力,让他们更乐于体检。(王载珍)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