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开展常态化安全督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开展常态化安全督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1-09-08 14:4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进一步督促部门落实监管责任。近日,思南县整治办到住建局、供电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督查组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清单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对部门落实两个专题及部门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汛期安全防范、“三张清单”、“两个清单”、“双控”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督查发现,部门在清单填报上还不规范,县整治办采取“手把手”形式现场授课,直至学懂弄通,对资料上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督查组要求,要提高认识,认真收集好各类安全资料并及时归纳建档,加强对示范企业的创建以及领导干部安全履职档案的建立。同时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和风险防控体系,有效提升自身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思南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责任,落实措施,扎实把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