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率队赴东莞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和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商友江率队赴东莞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和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2021-09-09 21:4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5日至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率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同志赴东莞市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东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陪同并主持召开东莞·铜仁宣传文化系统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

商友江一行先后到东莞市长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虎门海战博物馆、威远炮台旧址、沙田文化艺术中心、东莞日报社报史馆等,考察学习东莞市宣传文化工作情况。并到东莞和中山鳒鱼洲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山凯华露营帐篷有限公司、金马游乐、大象艺术等文化旅游企业考察,围绕文旅产业开展招商引资。

微信图片_20210909214043

在东莞·铜仁宣传文化系统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宣传文化协作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商友江表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会议精神,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于今年7月18日至20日率队赴铜仁考察指导,就两地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协作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体现极高的政治站位。此次赴莞考察,收获良多,东莞市宣传文化工作方面走在前列,许多先进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衔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共赢发展。同时诚挚邀请东莞宣传文化系统和文旅企业前往铜仁进行考察指导,推动两地宣传文化事业协作发展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909214032

杨晓棠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东莞宣传文化战线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粤黔两省的统一部署,切实增强做好莞铜协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东莞和铜仁文化旅游等资源各有优势,互补性强,东莞将坚持“铜仁所需、东莞所能”的工作思路,立足莞铜两地宣传文化工作实际,加强与铜仁方面的沟通衔接,对接各自优势和需求,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909214024

在座谈会上,东莞和铜仁签订了《“十四五”时期东莞·铜仁宣传文化工作东西部协作协议》,莞铜两地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理论宣传宣讲、新闻宣传、文明创建、文化文艺、文产文旅、新闻出版版权等重点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完善协作机制,助推两地宣传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