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我市2021年送法进校园 系列活动走进大龙中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普法】我市2021年送法进校园 系列活动走进大龙中学

2021-09-10 09:5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8日,由市法学会主办、玉屏法学会协办的“铜仁市2021年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玉屏大龙中学。

活动中,市律协秘书长、贵州献才律师事务所主任倪明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学生们解读了什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勇敢面对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违法之后应受到的惩罚以及应该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市公安局民警杨军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图片故事,教育和引导学生远离毒品,提高学生们拒毒防毒的意识。现场,还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据悉,此次活动有近150名学生参与。活动结束后,还向学生们发放了生活物品和1000余份《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等相关宣传普法资料。(杨坤  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