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仁市委 铜仁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铜仁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中共铜仁市委 铜仁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铜仁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2021年9月10日)

2021-09-10 10:02
投稿:trwz001@126.com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致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发展,为推进“一区五地”建设、助推铜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决定,对铜仁学院研究生院等60个单位、 龙春芬等12名校(园)长、黄倩等70名教师、肖莉蓉等12名班主任、张秀平等12名教育工作者、汤桂华等14名山村教师、万小月等15名特岗教师、陈琪等15名师德模范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模范带动作用,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育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争做“四有”“三者”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实践,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为奋力推进“一区五地”建设、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提供人才保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