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全天候自助办税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全天候自助办税

2021-09-10 10:0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刷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后,进入自助办税服务厅就可以办税,真是方便又快捷。”近日,永汇建筑公司财务人员邓雪艳,到印江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体验办税后赞不绝口,不受时间限制,不排队,马上就能办。

为让纳税人有更多办税获得感,印江税务部门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大厅配有7台自助办税终端、2台自助办税电脑,可供纳税人自助办理税费申报、发票申领、发票代开、完税证明打印及发票验旧等事项,为纳税人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一站式”办税。为更方便纳税人,还在多家金融机构设置自助办税终端,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自助、便捷办税。

在完善线下便捷办税的同时,该县税务部门还积极打造互联网办税新模式,大力推广“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办税,不跑“马路”、跑“网路”,在家就能轻松办税。

“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烊’。”印江自治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微信群、QQ群等平台,专班专人远程辅导,随时随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和手把手办税辅导。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自助办税服务厅共计办理代开发票、完税凭证、税费申报、发票验旧等5000余人次,网上受理及咨询办税620人次。(陈刚 车文学)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