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抢收  应急护航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金秋抢收  应急护航

2021-09-10 10: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8日,刘先生为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玉屏应急中队送来“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刘师傅为玉屏应急中队“热心班组”送来锦旗

刘师傅为玉屏应急中队“热心班组”送来锦旗

据了解,9月7日18时,刘师傅驾驶的货车在G60沪昆高速玉凯段K1545上行发生故障,铜仁中心玉屏应急中队交警正在吃着晚饭, 闻讯立即放下碗筷奔赴现场,并将故障信息通知给“一路三方”相关单位。“热心班组”队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安全防护作业摆放锥桶和安全警示牌,经了解故障车辆是一辆拉联合收割机的小货车,因传动轴故障,导致无法正常行驶。

“同志,我这车传动轴坏了,无法开到修车厂,现在正是收割稻谷的黄金时间,赶着去收割稻谷!”驾驶员焦急地对“热心班组”队员说到。

考虑到连日来天气阴晴不定,随时可能会下暴雨,如果不在最短时间将稻谷抢收,就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热心班组”队员分析现场具体情况后,立即采取快捷救援方式,由检修人员对故障车辆进行故障清理。经过三十分钟的抢修,“热心班组”队员成功将车辆故障排除。“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这会我赶着去收稻谷,你们就是为民服务的好榜样!给你们点赞!等我收完稻谷以后一定回来好好感谢你们!再见!”。看着车辆的尾灯饿着肚子的“热心班组”队员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玉屏应急中队“热心班组”的队员为车辆排除故障

玉屏应急中队“热心班组”的队员为车辆排除故障

值此秋收黄金采收季节,铜仁中心玉屏应急中队“热心班组”高效、迅速的为拉联合收割机的车辆排除故障,为农民的抢收赢得了时间,更是衷心以民为本的真实体现。在此,铜仁中心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行车安全无小事,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确保行车安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