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

2021-09-10 14: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8日,铜仁市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

DSC_548

会上,宣读了《铜仁市“红领巾奖章”争章实施方案》、《铜仁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评选办法》,还对基础章、特色章、星级章作了展示讲解。“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评选范围为全市少先队员和已入学准备加入少先队的少年儿童,即1至9年级全体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红领巾奖章”是少先队组织日常开展教育活动和评价激励的重要载体,分为“基础章”、“特色章”、“星级章”。少先队员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少先队,模范遵守队章,在少先队集体里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主动为集体、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积极参与少先队的活动,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DSC_538

共青团铜仁市委领导、共青团铜仁市委学少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团委分管少先队工作的同志、少先队总辅导员,两城区部分学校少工委主任及所对应学校大队辅导员,铜仁市赵宇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铜仁市碧江区文笔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共125人参加会议。(王载珍)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