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松桃:志愿活动进社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创卫】松桃:志愿活动进社区

2021-09-11 09:55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9日,松桃苗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太平营街道下堡社区党员、群众、驻村干部等40余人,在下堡安置点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松桃”活动,让群众养成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打造清洁宜居的人居环境。

“扫地、剪枝、清理垃圾……”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铲、修枝剪、垃圾袋等工具,忙得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群众也自觉加入,共同整治美丽家园。

创建中心主任吴俊说,活动旨在带动居民讲文明、讲卫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共同打造美丽家园。下一步,松桃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群众实际需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同时,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营造志愿者带头、群众共同参与创建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高秋燕 胡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