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

2021-09-11 12: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让搬迁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传统佳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铜仁网站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上午,中共铜仁网站党支部携手铜城仁者联合会、铜仁牙诺口腔来到松桃县沙坝河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向30户搬迁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1

2

活动现场,铜仁网站副站长张丽丹,沙坝河乡副乡长王杨杰,铜城仁者联合会会长刘石桥分别为搬迁群众集中发放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以及生产生活中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等。

3 

同时,为使搬迁群众掌握口腔医学知识,了解自身口腔问题,提高自我保健保护能力。铜仁网站特邀请铜仁牙诺口腔医务人员为搬迁群众进行义诊,耐心答复部分搬迁户的护牙咨询,分析和讲解其自身的牙齿健康等问题。

4

“谢谢你们在中秋节来看望慰问我们,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们心里很温暖。”收到慰问品的搬迁群众感激地说。

5

6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我们与搬迁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铜仁网站副站长张丽丹说。下一步,铜仁网站将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搬迁群众的实际生产生活需求,对其进行持续的跟踪帮扶服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张涛  周永龙)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