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第一届贵州技能大赛铜仁市选拔赛即将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倒计时!第一届贵州技能大赛铜仁市选拔赛即将举行

2021-09-11 14: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我市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选拔出我市优秀技能人才代表参加全省决赛。铜仁市选拔赛将于9月15日至17日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确定选拔赛项目35项,包括:世赛项目22个、国赛精选项目8个、省赛特色项目5个。根据项目特点和疫情防控要求,采用分散与集中比赛形式,主赛场拟设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设在铜仁学院、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等10所协办学校。

届时,将对在选拔赛中各竞赛项目获得前三名选手,由大赛组委会相应颁发金、银、铜牌并分别给与2000元、1500元、1000元奖励;对获奖选手的教练(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教练”证书;对在全市选拔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优秀工作者”证书;综合考虑各地单位参加省决赛情况,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由市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牌和证书。符合条件的单人项目前2名、团队项目前2名选手入围第一届贵州技能大赛铜仁市集训队。特别优秀适龄选手以及选派项目适龄选手,经组委会同意可直接入围第一届贵州技能大赛铜仁市集训队,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决赛。(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