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家暴法治宣传 增强妇女维权意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反家暴法治宣传 增强妇女维权意识

2021-09-13 11: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的反家暴意识,增强妇女自我保护能力,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近日,万山区木杉河社区开展了反家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口头讲解的方式,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家庭暴力、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等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居民周馨说,宣传活动增强自己反家庭暴力的意识,也让她对家庭暴力的认识更深,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现象的认知程度,深化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了维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反家庭暴力活动中去,倡导文明,做反家暴宣传者,共助美好幸福和谐社区。(刘羽)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