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工作学习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工作学习会议

2021-09-13 10: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工作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铜仁市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风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8_调整大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做好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深入学习民族政策知识,增强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上发挥好宣传员作用。三要将民族工作融入岗位职责当中,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和质量,营造良好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形象,在工作岗位中践行中央、省、市关于民族工作的会议精神。四要积极开展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维护各民族之间和民族内部的团结,助力我市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李加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