迓驾镇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迓驾镇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13 11:19 来源:松桃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加强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确保我辖区内广大师生饮食健康,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分管领导任斌同志带领食药站工作人员于9月12日至9月13日对辖区内13所学校(含幼儿园)的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食安监APP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记录表所列内容为依据,根据各校具体情况,重点检查索票索证、进货查验、自检自查、公开公示、食品添加剂管理等相关制度制定和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提供统一餐具、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规范加工、贮存和留样等相关要求落实情况;冷藏、冷冻等设施设备使用和维护情况。执法人员还对食堂使用的米、面、油、肉及肉制品等主要原料,采取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隐患筛查。

检查中,要求限期整改的,后期进行跟踪复查验收。此次专项检查有效地规范了学校食堂的经营行为,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就餐安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