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公安开展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公安开展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21-09-14 10:0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碧江区公安民警联合铜仁农商行支行工作人员,利用赶场天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人员密集区和人员流动大的场所设立集中宣传点,并深入到辖区的社区、村居、单位、企业、场所等,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栏、现场解答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耐心详细地向群众讲解网络贷款、兼职刷单、投资理财等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和相关防范知识、技巧,动员关注安装国家反诈App软件,引导群众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广告牌等循环播放防电信诈骗小视频和反诈标语口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手段及社会危害,吸引和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共同防范,掀起全民参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热潮。

此次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0余张,刊播宣传标语口号200余条次,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2000余人,提供现场咨询2000余次,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诈意识和群众反诈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邱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