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溪乡多措施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下溪乡多措施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2021-09-14 10: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下溪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宣传进村(居)、赶集日集中宣传等活动,开展普法宣传。

下溪乡领导班子召开保障法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以集中学习的形式进行。积极在辖区营造《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氛围。通过在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张贴画报,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在辖区全方位,全覆盖宣传,在辖区营造《退役军人保障法》浓厚氛围。

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集中宣传活动。在重要的时间点、重要的节日活动,通过搭设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向前来询问的人员宣传《退役军人保障》出台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为群众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并重点从退役军人的法律保护等内容对《退役军人保障法》作深入宣传。

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下溪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标语1000余次,在辖区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开展座谈会5场,现场开展宣传活动3场,发放宣传册500余份。

下一步下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的氛围,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