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厕所革命” 取得成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厕所革命” 取得成效

2021-09-15 09:00
投稿:trwz001@126.com  

 近年来,松桃苗族自治县把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为改善群众生活品质、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举措,现已取得良好成效。

随着农村改厕工作的不断推进,村民的厕所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干净整洁的洗漱台、方便快捷的抽水箱,洗衣机、热水器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不仅改变了人们以往的生活方式,也切实提升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两年前,我家的厕所环境卫生差、蚊子多,洗澡、上厕所不方便。现在党的政策好,把我们的厕所改造好了,干净又整洁,臭味也没有了。”普觉镇园埂脚村村民蒋子才很满意地说。

2013年以来,松桃将厕所改革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力抓手,按照“就近、经济、方便、实用”的原则,开展农村“厕所革命”,严格按照“有顶有底、有门有窗、通水通电”及面积不低于2.25平方米的标准开展改厕工作。(苏畅莉 杨银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