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月饼销售火热 中秋佳节氛围浓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月饼销售火热 中秋佳节氛围浓厚

2021-09-15 09:05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很多人对其有深厚的感情。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家人团圆,一起吃月饼赏月成了标配。中秋节将近,在玉屏侗族自治县各大商场和店铺,月饼早已上市。

玉屏农贸市场旁的王酥记烘焙店,店铺面积不大,却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水果、五仁、豆沙、蛋黄、云腿等各种馅料的月饼。老板周帅琴介绍说:“每年中秋节前,老顾客们都会前来订购月饼,今年购买水果月饼和芝麻月饼的顾客居多。”

县城的各大超市与往年一样,为了方便顾客选购,将不同类型的月饼集中摆在超市醒目区域。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每年过中秋都少不了月饼,今天正好没有上班,便和朋友相约来逛超市,买一些月饼。”相约一起前来逛超市的市民詹可和舒兰香正在选购月饼。

超市里的货架上,各式月饼摆上展架,精美的礼盒、众多的口味让人挑花了眼。超市内悬挂的中秋佳节标语,让节日的气氛越加浓厚。

玉屏德利超市店长唐昌军介绍说:“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迎接中秋节,我们全体员工提前一个月做了筹备,各种类的月饼都是保质保量的,最大程度地满足全县人民的需求。”(杨坤 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