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江口税务:“三精”服务升级暖民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税务:“三精”服务升级暖民心

2021-09-15 11: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民意总关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口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听到这个政策我太开心了,这个最新优惠政策是我们茶叶行业自疫情以来共同的期盼,这些税收优惠政策不仅仅降低了我们企业的税负,更多的是增强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江口湘贵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胜千激动的说到。

近日,江口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到湘贵茶叶有限公司通过“三个精”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工作。一是政策送达精准。将新颁布的茶叶行业核定扣除标准和执行时间精准告知企业,并提醒纳税人做好九月纳税申报工作;二是规范建账精细。辅导企业精细规范建账。分别从“三流”(票流、物流、资金流)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建账指导,并要求企业在各个环节中要做到票证相符。三是日常管理精心。为了让企业今后的发展打牢基础,对企业发票的开具、日常管理、库房保管等方面给出有效建议与要求。

在走访过程中,该局还针对企业财务人员当场提出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解答。通过此次精准宣传辅导,江口湘贵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表示对税务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非常满意,并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一定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克服困难,壮大生产,带头为江口县的整个茶叶行业做好表率,为江口县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李文江 牛海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