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专题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专题会召开

2021-09-16 10:35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为加快推进贵州省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省科技厅与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联合召开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专题会,讨论建设科学数据中心平台门户系统,用于科学数据信息发布和网络管理等事宜。

会上,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创中心)、贵州省科技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分别汇报了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前期推进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双方就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进行讨论交流,并达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建设贵州科学数据中心意义重大,对贵州科技事业的发展意义深远;二是成立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做好贵州科学数据中心顶层设计,定期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沟通,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以更高的目标更广的视野,立足贵州,面向全国,重新思考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发展定位及运营管理;四是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进度。

本次会议对加快推进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各方将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推进贵州科学数据中心的建设。(记者 段超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