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税信贷”解企业融资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税信贷”解企业融资难

2021-09-16 15:34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这笔贷款来得太及时了,就像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一样。”近日,万山区丹缘朱砂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感叹,幸好有“税信贷”,让我们不再为资金发愁,有更多精力专注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万山区丹缘朱砂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丹砂企业。今年初,该公司正为筹集资金发愁,万山区税务人员在开展上门走访中,解了公司这一难题。

得知该公司纳税信用良好,税务人员遂向该公司推介“税信贷”金融产品。

果然,凭借良好纳税信用这个“敲门砖”,该公司顺利申请到1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

在万山朱砂产业园区,与丹缘朱砂一般大小的企业多达32家,均以朱砂食品加工、销售为主,年产值高达6亿元,上缴税费近千万元。

为助力朱砂产业发展,以及破解企业融资难,万山区税务局与金融机构联袂推出“税信贷”金融产品,为诸如丹缘朱砂等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提供了一种良好尝试,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难题,为该区实体经济及其优化营商环境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悉,自2019年以来,万山区深化“银税互动”合作机制,帮助中小微企业以“信”换“贷,累计发放信贷1.29亿元,17户中小微企业受惠。(陈刚 赵晓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