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长坝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长坝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2021-09-16 16: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全面掌握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思南县长坝镇政府精心组织,夯实责任,扎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目标清晰,抓住工作重点,熟悉掌握普查范围、普查内容和方法,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镇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组织实施、业务指导、监督检查等工作,同时,要求各村成立普查工作机构,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是加大宣传,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各村要把实在、管用的宣传培训贯穿普查始终,通过开展业务培训、政策解读和技术指导,增强普查人员专业能力。

长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工作,要积极配合专家的指导,快速有效地完成了普查的前期工作。”(陈俊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