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紫薇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2021-09-16 11:25 来源: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中秋、国庆节日临近,为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连日来,印江县紫薇镇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结合节气期间群众食品消费重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的饮食安全。此次整治突出三个重点:一是重点品种的整治。以食用油、蔬菜、肉类、粮食、禽蛋、食盐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为重点品种;二是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检查力度。以集镇、旅游景区为重点区域,对超市、农家乐、学校等重点单位开展突击检查;三是重点加强对食品经营户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检查。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经营户、小摊贩、小卖店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不法分子使用过期、变质、非食用物质为原料加工月饼等违法行为及其它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