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南门“礼遇铜仁”,遇见不经意间的惊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在中南门“礼遇铜仁”,遇见不经意间的惊喜

2021-09-17 09:4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看风景、品人文

一路行走、一路收获

有时还会

遇见不经意间的惊喜

1

 

在铜仁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

礼遇铜仁

就是这样一个惊喜

礼遇铜仁位于旅游区市楼正对面,是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七大板块之一,它分为四大区域,分别是以抹茶味原料的MODI TEA 奶茶区、贵州地理标志产品销售风物区、MODIMONKEY文创区、MODIMONKEY休闲区。能为各位游客提供慢游空间,购物空间、打卡空间、让你获得极致礼遇,打造了零距离体验,让游客一站式买遍贵州地理标志产品,为游客“情礼”表达提供购买场景。

2

 

礼遇铜仁既是展示文创铜仁、博物贵州的销售平台,同时也是铜仁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时尚经济的发动机,大家可自行观赏。

3

 

MODIMONKEY(毛弟)

以黔金丝猴形象

为品牌标识衍生的各类产品

根据国潮时尚风格进行产品包装

上百款旅游文创商品供你选择

4

5

6

 

 

这里有

融具铜仁风格的纪念品

7

8

9

以及

贵州各地州市标志性特产

10

11

12

13

 

更有

梵净山金丝猴蘑菇石

天空之城形象的雪糕

14

 

还有

毛弟制茶各类饮品、点心

15

16

17

18

 

 

 

礼遇铜仁

贵州风物应有尽有

铜仁产品特色鲜明

19

20

21

22

 

 

铜仁市地处黔湘渝三省市结合部、武陵山区腹地,境内多姿多彩的红色文化、生态文化、民族文化与武陵主峰梵净山和穿境而过的乌江、锦江,构成了独一无二的“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品牌形象。

23

 

近年来,铜仁市积极发展风土人情、民族民间文化、历史文化、风物特产等与旅游资源融合的文化文创产品。

24

田儒国 摄

同时,铜仁市紧紧围绕"以改革添活力,以项目促发展"思路,着力做好"文化+"文章,积极推动文化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

铜仁市依托高海拔、多云雾、寡日照、气候冷凉、昼夜温差大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历史悠久的茶文化,创建“梵净山珍·健康养生”“梵净抹茶·香溢天下”品牌,传承发展“梵净山茶”文化,让其美名远扬、香飘世界。

25

 

除此之外,铜仁市还重点打造玉屏箫笛、松桃苗绣、万山朱砂等具有一批影响力、传播力和竞争力的文化品牌。以梵小萌为代表的梵净文创,以梵净抹茶、梵天菌业等为代表的梵净山珍,以朱砂古镇、朱砂工艺产业园等为代表的朱砂文化系列,以松桃苗绣、苗银、苗王城、苗王宴等为代表的苗族系列品牌,进一步提升了铜仁城市和铜仁文化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6

 

随着一批批具有一系列的文化品牌崛起,铜仁市先后组织这些文化品牌赴北京、江苏、广东、甘肃等省市参加各类展会、商会和推介会,已逐步形成了以梵净山、朱砂、刺绣等为文创IP的系列文化品牌。

27

 

在中南门,遇见贵州风物,即遇见了旅途中的别样惊喜,在这一方院落里,撷一处风物带回,即带回了旅途中的风景。(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