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共享美好生活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共享美好生活

2021-09-17 09: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农发行铜仁市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受益群众的理财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111111111111111111

提升站位,做好群众受益保护教育。农发行铜仁市分行结合线上线下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采取“扩展式”宣传。通过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标语,辖内共计播放电子屏幕信息数量9条、每天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在营业大厅柜台及公共教育区域放置个人信息保护、征信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断卡”行动等宣传手册供客户取阅;倡导来往客户合理使用银行账户,通过正规应用商城等渠道下载金融类理财APP,谨慎参与高风险理财业务,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普及群众约500人次。

阵地宣传,为群众“播洒”金融知识。农发行铜仁市分行及辖内各支行深入落实宣传“进社区”活动,如铜仁市分行本部深入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德江县支行深入青龙街道五星社区等,积极向当地商户、住户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切实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受益群众约800人次。

据悉,此次活动普及群众约1300人次。通过积极普及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满意度。(罗娅娟)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