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暨金融知识进革命老区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暨金融知识进革命老区活动

2021-09-17 09: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身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农发行松桃县支行聚焦革命老区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迫切需求和薄弱领域,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

9月12日,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石梁乡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和“蒲絮飞扬红土地——金融知识进革命老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全体员工沿着红二、红六军团的足迹,徙步从会师桥旧址出发,先后参观了黔东独立师简家祠堂红军标语遗址、红二、红六军团司令部旧址、红三军张家祠堂红军标语旧址等遗址,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长征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崇高品格,汲取前行力量。

2

随后,该行蒲公英金融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置摊点、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向老区群众宣讲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群众提高识骗、防骗、拒骗能力,增强老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行全体党员和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还用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了力量,树立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该行将秉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工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奋力推动该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罗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