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吉刚一行到贵州梵净红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张吉刚一行到贵州梵净红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09-17 17: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17日,铜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吉刚一行到印江经开区贵州梵净红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印江5万亩辣椒种植及精深加工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17150629

据了解,印江5万亩辣椒种植及精深加工项目采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村级合作社+农户”的辣椒产业发展模式,由印江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黔辣椒美食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贵州梵净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建设,整个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

张吉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辣椒加工厂建设设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17150636

张吉刚指出,要发挥好辣椒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让资源优势和支柱产业优势更充分显现出来。要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努力打造属于铜仁、属于印江的辣椒公共品牌。公司要建立统一的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拓展市场份额。政、银、企之间要探索建立利益合作机制,共同解决辣椒加工和销售问题。

张吉刚强调,贵州梵净红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印江辣椒产业的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逐步形成以印江为核心,以种植、加工、销售相互衔接的辣椒全产业链,辐射带动全市辣椒产业发展。在二期、三期项目的建设当中,各级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辣椒加工项目的建设进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