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街道“三举措”抓好秋季学期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龙津街道“三举措”抓好秋季学期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2021-09-18 11:21 来源: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做好秋季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事故的发生,净化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印江县龙津街道“三举措”抓好校园及校园周边工作。

一是全面自查。在开学前,龙津街道食安办通过微信群及校园食堂自查平台,要求各学校(含托幼机构)进行食品安全的自查工作。

二是全面整治。2021年9月2日由街道综治办牵头,组织食安办、派出所、安监站、执法中队、中心校等多部门对印中、一小、二小、实验学校等地方进行第三季度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三是并行检查。街道办事处于2021年9月7日至13日期间组织食安办、安监站,卫生服务中心及中心校进行了以校园(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为检查重点,并行检查消防安全及公共卫生。

通过整治活动,增强了辖区内各学校(含托幼机构)的食品安全意识及主体责任意识,确保问题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