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盘石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大排查专项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盘石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大排查专项行动

2021-09-18 14: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15日至16日,松桃县盘石镇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全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松桃县盘石镇联合镇安监站、交管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文广站、林业环保站等相关部门,成立四个专项检查小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大排查专项行动。该行动对辖区内超市、餐馆、道路交通、景区、林地、加油站、地质灾害点、校园周边环境、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一次全面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在中秋、国庆期间为全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在此次大排查专项行动前,盘石镇通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的方式,积极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下发到各站所、各村,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全镇在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排查行动中,排查工作采取全覆盖的方式进行,深入到辖区内的超市、餐馆、道路交通、景区、林地、加油站、地质灾害点、校园周边环境、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认真排查各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各企业立行整改,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督导其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在排查的同时,对缺少安全警示牌的重点区域安装相关安全警示牌。

林地安全专项检查

林地安全专项检查

景区安全专项检查

景区安全专项检查

在“两节”期间,松桃县盘石镇将持续对各大景区、交通要道、餐馆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实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在中秋、国庆假期为全镇的安全和谐提供坚实的后盾保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