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老旧小区配送灭火器 把“安全”送上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老旧小区配送灭火器 把“安全”送上门

2021-09-23 10: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万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到谢桥社区为社区临街门面免费配送灭火器,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入户走访,为大家培训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宣传普及日常消防安全常识,有效增强居民自身安全意识,让他们能够掌握一定的消防技能,提高防御能力。

“他们免费给我们送灭火器,还示范操作,我们心里暖暖的。我们一定会提升自己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安全。”社区居民高兴地说道。

此次行动,将有效解决谢桥社区消防基础设施匮乏问题,逐步构建“全覆盖、无盲区”的消防安全管理网络。下一步,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积极协调住建部门,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强化社区消防设施的建设,并积极打造社区微型消防站,全面提升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万晓丹)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