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发放5000万元国储林建设项目贷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发放5000万元国储林建设项目贷款

2021-09-24 10: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农发行思南县支行成功向贵州晨碧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第四笔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贷款5000万元,用于思南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二期),该项目共获批贷款50000万元,前期已发放贷款12000万元。

据悉,本笔5000万元贷款主要用于中幼林抚育工程建设。该项目实施能够有效维护国家木材战略安全,解决经济建设中的木材市场缺口问题,极大提高木材覆盖率和林分质量,对项目区水源涵养、水土保持、空气净化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同时,该项目能够给当地群众提供较多就业岗位,有力促进项目区农民就业、农业增收。

下一步,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将秉承家国情怀,提升政治站位,以服务“三农”发展和国家战略为己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理念,积极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贡献。(宋旭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