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2021-09-24 10: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23日,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旅游“两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南长城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嘉宾接待组组长赵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后勤服务保障组志愿服务小组组长杨芬,团市委班子成员,市属高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旅游“两会”500余名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团市委书记张琴主持出征仪式。

4

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上,杨芬为即将出征的志愿者授旗,团市委汇报了前期旅游“两会”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志愿者师资培训团队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做好旅游“两会”志愿服务的青春担当。

赵继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旅游“两会”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志愿者要把前期的所学所练,高质量转化为更好服务旅游“两会”的工作助力,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对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做到尽职出彩。要把握关键、把握重点,注重细节、注重衔接,对会务流程进行再梳理,确保无遗漏、无盲点、无空白,做到和各个组的无缝衔接、顺畅对接,实现“细一点再细一点、实一点再实一点、好一点再好一点”的目标。要强化后勤保障、强化沟通对接,统筹安排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在志愿者服务“两会”时,当好志愿者的坚强后盾。要做好志愿服务结束后续服务工作,开展志愿者评先选优表彰工作,不辜负志愿者的辛勤汗水,让每一份付出都有回报,用行动为志愿者的尽职出彩加油。

3

出征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旅游“两会”共派遣578名志愿者,组建了随车解说、一对一服务、礼仪、会场、线路引导、站点服务6个类别28个小组的志愿者队伍,将全面参与此次旅游“两会”各个环节和各项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田艳琴 李勇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