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税务局:送“牌”行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税务局:送“牌”行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21-09-24 10:2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诚信纳税、依法纳税,持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为松桃县的营商环境的优化及经济发展工作贡献力量。近日,松桃县税务局始终秉承“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为其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深入企业开展颁发“A级纳税人荣誉牌”活动。活动中,税务人员在向企业颁发“A级纳税人荣誉牌”的同时积极宣传A级纳税人在发票领购、税务检查、银税互动等纳税服务方面享受的政策优惠与便利,鼓励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积极反馈涉税需求。

“我们始终坚守诚信纳税、依法纳税的底线,这块荣誉牌就是对我们的肯定与认可!接下来,我们将更加严格履行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为松桃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接过荣誉牌后,松桃县长征村镇银行财务人员激动地说到。(雷永中)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