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开展《民法典》进旺家社区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开展《民法典》进旺家社区宣传活动

2021-09-24 10: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法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稳步发展,近日,万山区司法局、团区委、丹城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民法典》进旺家社区宣传活动。

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解读了《民法典》的亮点,对离婚冷静期、高空抛物、居住权、禁止高利放贷、个人信息受保护等与搬迁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方面开展了普法宣讲,加深了搬迁群众对《民法典》颁布实施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知。讲座结束后,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民法典》及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相关资料3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

通过这次法治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及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的认识和理解,不断提升群众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的意识,让群众真实感受到民法典及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的重要性。 (杨涵)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