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黄板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黄板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

2021-09-24 15: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24日,黄板镇在峥岘安置点举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88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在仪式现场领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颁证仪式上,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办理不动登记的重要意义及法律效力。

微信图片_20210924150914

微信图片_20210924150930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颁发不动产权证书是全面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一环,把易地扶贫搬迁的安置住房产权白纸黑字录进系统里、写进证书里,发到群众手里,用法定形式把搬迁群众的不动产权益牢牢锁定下来,既可解决搬迁户的后顾之忧,也能提高百姓的归属感。

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不仅从法律层面保护了广大群众的产权,更调动了贫困户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落实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是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更是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肖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