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6 14: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24日,铜仁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现场123 (1)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时晓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冉晓东、张吉刚、杨德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谢卫、张洁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协党组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贯穿市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积极参与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锰渣库“一库一策”治理、河长巡河等相关工作,充分运用政协提案、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形式,为铜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凝聚广泛共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履职为民的落脚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热点难点问题建言资政,积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做好定点联系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用好用足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强化责任感、振奋精气神上下功夫,用实干实绩来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强化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在机关党建、办文办会、老干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全面贯彻细致、精致、极致的理念,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质量和效率,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安波,机关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曾睿)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